無人說故事

沒有深思熟慮就開始寫,像一場不知前路的歷程,人和事都一直在變~~~

星期四, 11月 29, 2012

3) 疤痕

伊娜手術成功了,肚臍左面留下手掌般長的疤痕,增生的皮肉有點不受控地蔓生,留在滑溜的肚皮上,像冷卻了的溶岩那麼頑固。

也許是因為伊娜捱了一刀,終於讓她死裏逃生,家偉對她迷變有增無減。雖然需依照約定跟追求何小儀,然後很快地談論婚事,但他每時每刻都記掛着伊娜,或許說,腦海裏充斥着她那道疤痕。

「很難看,別看呀。」伊娜把上衣拉下,把疤痕緊緊蓋着。

「不會難看呀,很美啊,讓我再看看吧。」每次見面時,家偉總要確定疤痕還在,每次都細緻地從頭到尾觀察,然後用指尖細意感受,有點像漫遊幽谷的心情,令他全身酥軟,覺得很有安全感。

「你呀,快跟何大小姐結婚了,我們再不能這樣了吧?」伊娜幾次角力,終於把衣服拉好,她不想讓家偉看到最醜陋的地方。

伊娜躺在家偉胸前,靜聽他的心跳。家偉雙手把她緊緊抱住,手指越過纖腰,硬是要伸到她的前腹,隔着衣料感受那道疤痕。

「爸爸當初給錢的條件,就是要我跟她結婚,反正都是為了生意,你知道我的心只有仔。」看着伊娜的鳳眼,家偉總覺得會被看穿心事似的,他的魂魄好像快要被攝去。

伊娜甜在心頭,轉身把整個背部貼在家偉的胸前,手術後她很易發冷,這種姿勢讓她覺得最溫暖。家偉也喜歡這樣,因為整隻手掌很方便就能蓋着整條疤痕,令他快樂得像擁有全世界。

「爸爸說我跟小儀結婚後,不會管我我在外是否有女人,名份就讓給小儀吧,最重要是可以用來換妳的命。」

伊娜心裏有些悔恨,要不是生病了,她千方百計也要成為陳家大夫人,現時也只有認命了,但怎說都要留住這個富家子。「你真的不會不要我嗎?」

「當然不會呀!」

伊娜全身酥軟地抱着家偉,心裏下了個決定,一定要搶先那個女人一步,把家偉的身心都據為已有。

「你不要別騙我啊!來,再讓你摸摸看。」伊娜把上衣稍稍掀起,露出那道殷紅的傷疤,她的皮膚很薄,令人覺得皮隨時會破,皮下蠢蠢欲動的血就會激射出來。

家偉讓伊娜轉過身來,跟她面對面,在那雙鳳眼注視下他自覺變成完全赤裸。然後家偉慢慢跪下,深深地看着傷痕,仔細地摸了千百回,眼睛渴望得像入了魔,漸漸出現紅筋。

伊娜被看到身體發燙,她一直以為那傷處是身體的缺撼,但這刻突然發現,那原是留住這個男人的殺手鐧。

「想吻嗎?」

「想!」家偉呼吸變得沉重和急促,拼命地點頭。

「乖乖的,獎你一下,吻吧。」伊娜的手撫摸着家偉的過度茂盛的頭髮,手指向髮根探索着。

家偉像寒夜裏渾身濕透的小野貓,興奮得嘴唇劇烈顫抖,逐分移近,曾被手術刀割破的傷痕跟他的瞳孔不斷放大。他彷如走近火山口的勇士,鼓起勇氣,躍下去,然後火山爆發了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